P_20160313_180542.jpg
大家好!  我是Question mark M問號男

這陣子,天氣漸漸回暖了,所以我的絲襪開箱文,依舊持續書寫中!
今天是絲襪開箱 part 2. 的最後一篇,
下回Question mark M開始介紹,小碼絲襪!
很多人想穿男性絲襪,但是卻沒有適合自己的尺碼!

所以,敬請期待喔!! 


同時,我的 『蝦皮拍賣』『Yahoo拍賣』開張了,

蝦皮賣場 滿388元,7-11超取付款免運優惠!!「 到 4月30日  止 」

Yahooa賣場 襪品,全場九折!!『到4月4日止』

這回絲襪開箱就是要介紹,『SA符號 ∕ 素面 ∕ 長筒絲襪(黑色、藏青色)』

 

話不多說,看圖吧!!

以下照片皆為Question mark M自己的實拍照!
這系列絲襪在【自然光照射】【日光燈照射】下,差異不大!!
因此分析小細節,來讓大家了解此款絲襪!

【襪統長度】

長度.jpg
我們可以看見,此款絲襪的襪統長度在自然的情況下,有53公分!!
Question mark M:『身高較高、粗壯腿的朋友們,大約可以拉到膝蓋!! 』

【絲襪透明度】

透明度.jpg
可以看見此款絲襪透明度十分良好,
同時在絲襪的長度大約是在膝蓋上,
兩種顏色透膚度都相當良好,
但藏青色透出肌膚的顏色,個人覺得比較性感些!!
Question mark M:『可以看到身高177cm、小腿健壯的Question mark M,拉到膝蓋上是沒有問題的!』

【絲襪花樣】

花紋字樣.jpg
讓人感覺到穩重感、雅痞感 又帶的一分童趣!

在花樣設計上,湖藍色S水藍色A,相互交織。
在露出絲襪時,第一眼會讓人察覺是絲襪,
看到字體時又會讓人猜測是棉襪嗎?

適合在正式的場合、上班、重要會議時穿著,非常雅痞的設計
Question mark M:『搭配的皮鞋、西裝褲,都相當合適、
好看


【襪底實拍】 

襪底.jpg

此款男絲襪,襪底包覆性良好,屬於『複層底設計』
尤其是,腳跟、腳底、腳尖的設計。在編織時,織密度增加,
此部分穿起來會有種穿薄紳士襪的感覺,其實是男絲襪!!
Question mark M:『這種設計非常適合,『怕穿絲襪腳底會滑』、『腳底有腳汗』、『需要長期久站』、『工作需時常走動』!以上的朋友們!』

【Question mark M  評分】

設計感:★★★★★    SA字繡,穩重、雅痞,又帶的一分童趣!
防滑度:★★★★★    防滑度良好,穿皮鞋不腳滑!!
吸濕度:★★★☆☆     襪底織密度加強設計,吸濕良好!!
彈性度:★★☆☆     彈性度跟一般TNT絲襪相似!!
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     穿起來舒服,透氣舒爽!!

【推薦給】1. 怕穿絲襪腳底會滑    2 .腳底有腳汗    3 .適合工作需久站、時常走動的紳士朋友

 

↓↓  歡迎光臨☆我的賣場  ↓↓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點我進露天賣場 點我進蝦皮賣場 點我進入Yahoo拍賣
  滿388元  7-11免運 全館襪品 9折  4/4止

            蝦皮拍賣 滿388元,7-11 免運優惠中 (活動至 4/30)


新系列絲襪開箱再度復活中,
下回會開箱哪款絲襪呢??
還請大家持續支持我喔!! 

↓臉書社群↓

【 Question mark M 不藏私開箱 】

arrow
arrow

    Question mark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